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禪園 - 慶父親節

文章摘要


  這是二個月前替魚拔跟明太子拔慶祝父親節的文章,結果拖到現在才發文........ 沒辦法,明太子長大了,陪伴他玩樂的時間相對變長,原諒我>"< 雖然父親節己經過了,但還是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家「禪園」。 禪園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間花園餐廳。 光是看到禪園二字,我就覺得挺有味道的。 稱作花園餐廳,意思是店家前庭種植了為數不少的花兒綠葉, 它隱身在中壢市的巷弄裡,幽幽靜靜的,佔地不大,停車位也有限,但入口處的小花園整理的還不錯。 它的前身是日劇時代的「興南製冰廠」,這五個字吸引我前往。 傳統與創新,讓這老製冰廠變身成為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