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二訪 TINA 廚房

文章摘要


  由於格友小強及Yoyo這對情侶難得說要來桃園旅遊,我這地主總不能失禮,請吃頓飯見見面總是要的吧^^y TINA廚房在桃園大溪一帶算是挺有名氣的連鎖餐廳,這是我第二次來到TINA。 聽說Yoyo一直想造訪TINA,二話不說我直接選定了大溪店。 別看這照片裡好像沒什麼人,這是散場前拍的。 其實當天我們抵達領檯前時,當場就被滿滿的排隊人潮給嚇壞了。 我一直跟明太子拔說,好佳在我們有先訂位............ 用餐的一堆,現場排隊的也是一堆,適逢周六,店門口簡直可以用水洩不通來形容....... 店裡頭算是挺寬敞的,直........................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