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開心聚餐@康妮莊園

文章摘要


  學校畢業後的幾年,我們一直都有聚會都有聯係,可惜從前年開始,有幾位姐妹們斷了音訊。 幾個姐妹中,只有我跟雅婷結婚生子,雅婷年紀比我小,但兒子都三歲嘍,而我家的明太子還在噭噭待哺呢。 我一直是個很重視友情的人,以前家人就常說,我愛朋友更甚愛家人,他們說的沒錯。 也因為如此,我非常在意朋友是否能像伴侶一樣,陪著我的人生前進,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我想,這才叫「朋友」吧。 今年難得有機會再次見面,少了其它姐妹們的歡笑聲,讓我更珍惜與雅婷的朋友緣份。 說真的,雅婷真是辣媽一個,全家人都是樂觀一族,很好相處。 康妮莊園是間親子餐廳,因為這兒有大草皮,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