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石門水庫最美的角落 - 大灣坪

文章摘要


  桃園大溪這個地方,我跟我的家人都很愛。 明太子也很幸福,經常跟著阿公阿嬤跑大溪線。 大溪其實是個很美的地方,但週末的大溪總是人滿為患,還好魚拔魚麻己經退休了, 我也沒在工作,所以幾乎都是平日到大溪,避開週末人潮,無論是用餐或是休閒,都感到舒適多了。 這回~我們來到大灣坪,除了用餐之外,最重要的是想欣賞這石門水庫最美的角落是什麼樣子。 魚拔魚麻說這是他們第二次造訪,但我卻是頭一回來到這兒。 別看它的外觀不怎麼起眼,可是榮獲桃園縣十大景觀咖啡廳呦,可說是榜上有名的啦~~~~~ 明太子這天算是挺聽話的,不太吵也不太鬧,當然也有可能我們是平日來,餐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