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DIY﹜鎖水、保濕~不藏私 !!

文章摘要


  我一向很喜歡秋冬季,因為我非常怕熱。 但,每到冬季時又會面臨一個很大的困擾,那就是我的肌膚容易變的粗燥乾裂。 尤其在我當了明太子的娘之後................情況只能用"慘烈"二字來形容........ 其實過去我的膚質算是非常好,因為鮮少做家事,嫁給明太子拔八年也幾乎沒下過廚,我們都是外食居多。 我們偶爾會花錢請人來大掃除,平日明太子拔也會幫忙打掃,經常維護,所以也不太需要做什麼重大的清潔工作。 也因為這樣,從小魚麻就常跟大家說,我的手是"阿娘仔的手",意思就是什麼都不用做,太好命啦~~~~~ 所以我手部的肌膚每到冬季就算再怎麼粗燥,也不至於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