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Honey Cafe\' (無名首頁文)

文章摘要


  誰說只有情侶才能有午餐的約會? 我跟明太子拔這對老夫老妻偶爾也想重溫戀愛時的甜蜜時光咩~ 參觀林口霧社街後,想想反正都中午了,明太子也好好待在外公外婆家玩, 趁著沒有小人在身邊,我跟明太子拔提議好好享受一餐屬於我們自己的午餐約會。 說真的,我是很想去台北吃吃燒烤或是火鍋什麼的,只是礙於我們是明太子的父母,難免還是有小小的牽掛咩, 而且也不好意思讓魚拔魚麻花太多時間照顧明太子,這可是會累壞他們老人家。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就近選擇在桃園的餐廳用餐,時間也比較不那麼趕。 Honey Caf'e就介於我們跟魚拔魚麻家的中間,我覺得這地點挺合適的。 而且聽說他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