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慈湖觀景台餐廳

文章摘要


  最近一直吃一直吃,吃的太好,好像有微微發福的跡象..... 話說~我這回完全是衝著它寫"觀景台"這三個字來的! 不過,它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驚喜~~~~~ 難得的假日,難得的陽光,我在幾天前便與明太子拔討論好,要帶明太子來慈湖這片大草地上踏青。 出遊順便在外頭吃一餐是一定要的,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瞧~這樣看過去,感覺不賴吧。 只是,這天的太陽也太大了,熱到我整個有點發暈..... 孩子的新陳代謝快,體溫高,最適溫度約22-23℃。 想當然爾,明太子也一定感到不太舒適。 但這片大草地視野還真遼闊啊~~~~~~ 餐廳內部跟我原先想像的有些出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