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新北市◆淡水TeaBar德國農莊 - 格友聚

文章摘要


  哇嗚~~~~~ 我參加過幾次格友聚會,但這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格友耶。 場面實在是很壯觀,我想~~~我們郁菁小姐真的是很有面子! 當然,還是要再次感謝我的阿娜答~明太子拔,願意在家照顧明太子,讓我出去放風幾個小時~哈 這次的聚餐,地點選的實在太棒了! 因為~~~淡水我去過很多次,但這回聽到要去漁人碼頭用餐,我真是樂的! TeaBar 德國農莊是我們這回用餐的地點,從餐廳外走道看進去,很像在精品店的橱窗裡用餐,感覺超浪漫超有fu的。 瞧~~~~每個角落都很適合取景,拍個人照也很棒。 約定用餐的時間是二點,但我們提早........................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