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淡水漁人碼頭

文章摘要


我不是頭一回來淡水,還沒有明太子的時候,明太子拔算是還挺常帶我來淡水瞎逛,吃吃喝喝。 印象中,明太子出生後,我們沒再來過淡水....哇~也一年多了耶@@" 這回~拖格友們的福,為了郁菁北上的行程,我終於又來了! 雖然秋冬季節常遇到起霧或下雨,又溼又冷,但我真的很喜歡淡水這個地方。 這天~~~~狂風豪雨,每張照片拍起來都是"灰濛濛"的, 我幾乎是冒雨拍攝,一會兒要撐傘,擔心傘開花(園丁前後壞了二把傘,一定很嘔), 一會兒還要擔心相機淋溼,沒多久,頭髮也濕了,還被狂風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ll 但.....這樣還是澆不熄我的熱情,堅持要拍回來,跟大家分享(其實是要讓大家一起見証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