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沙發客 - 鬆餅午茶

文章摘要


  有太陽的日子,多半都很適合溜小孩。 望著窗外的陽光,關不住明太子,也關不住我。 這一次,我可真是拚了老命,用推車推著他走了超過一公里的路,來到這家在網路上算是小有名氣的鬆餅專賣店─【沙發客】。 每日除了三餐的副食品,下午的點心對孩子來說也是必須的,因為他們正處於發育+大量消耗體力的階段,光靠三餐是不太夠的。 但其實平常我並不會動不動就讓明太子吃太多額外的甜食,就只有每天下午的這個時間,是明太子最開心的時段。 沙發客整個佈置走的是鄉村風,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對我來說唯一不方便的是,這家店有太多階梯。 店門口比人行道還高,前方有好幾層階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