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體驗) ♡ My First Kiss 甜蜜戀愛好滋味

文章摘要


話說...........我的初吻............................ 咳咳咳~~~~~不是啦!!!!別被我這聳動的標題給拐了。 其實我是要介紹這讓人有甜蜜戀愛滋味的初吻冰淇淋。 上個月幾乎天天是寒冷的氣溫,突然收到廠商的邀約,讓我著實考慮了一下下~ 不過,我突然想到,在懷明太子前我也常在低溫裡吃著冰.......那感覺還不賴耶,而且一點也不冷,所以就答應了! 廠商的行動力十足,才跟我聯係二三天,東西就到我手中了。 而且跟我對口的工作人員,還曾在北部某知名冰品店工作,所有的冰淇淋製作技術都是從那兒學來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