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巧克力共和國 (奇摩首頁文)

文章摘要


  食品界的巧克力大廠「宏亞」籌備二年,在桃園縣八德市投資建物、土地及周邊, 打造東南亞第一座的巧克力博物館,於2012年4月14日正式營運開幕嘍。 想不到這麼這麼大一座博物館竟然就在我家旁邊(八德離桃園市很近),讓身為桃園縣民的我,真是與有榮焉啊。 聽說博物館是宏亞聯手海生館建築團隊,以及花博舞蝶館營造團隊所共同打造出來的。 在園區內除了博物館主體,還有影音室、DIY互動教學、餐廳咖啡館、商店..等,期許未來能成為北台灣旅遊的新地標之一。 剛好,最近我正在看一部"愛上巧克力"的偶像劇,深深覺得我應該要搭上巧克力列車才行,因為超符合主題的!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