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體驗) ♡ 特牛!鮮奶酥餅

文章摘要


宜蘭餅是改良自宜蘭傳統牛舌餅,將原本硬且厚又會黏牙的口感改良成老少咸宜、經薄可透光又香脆的宜蘭餅。 -----------------以上摘自網路----------------- 印象中,我買過幾次「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舌餅,因為只有0.1公分的厚度,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當時我的家人都還挺喜歡這個好滋味。 我跟明太子拔都算是糕點控,尤其是明太子拔,他常說,泡上一壺好茶,配上幾口美味的糕點,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這回有榮幸體驗宜蘭餅公司推出的新口味"鮮奶酥餅",真是讓我們感到既開心又興奮。 收到包裹當天晚上,我們就拆開來嗑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