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Galerie Bistro 的白色浪漫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我從小在台北市出生長大,搬到桃園後很少有機會再進台北市。 這幾年發現台北市的餐廳愈蓋愈漂亮,也愈來愈有特色,常想著若有機會我也想暫時離開桃園的餐廳,來這些美麗的店家坐坐。 剛好我們這群姐妹淘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也好不容易終於將時間給"橋"出來,馬上鎖定Galerie Bistro! Galerie Bistro 就在捷運站出口旁,很容易找。不過這天是我家那二位大小情人送我來的。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有人要問我,明太子咧? 各位,瞧瞧這麼浪漫的地方,我怎可能帶他來搞破壞呢? 我可不想只是"換個環境"來顧小孩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