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T.G.I Fridays(藝文店)

文章摘要


  我們家附近小吃、餐廳一大堆,覓食對我們這家子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也難怪我完全不想下廚。 T.G.I Friday's 就在藝文中心旁,開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懷孕前明太子拔帶我來吃過幾次,懷明太子期間也來過一次,不過明太子出生後就再也沒來過。 這天明太子拔提議帶明太子來嗑晚餐,其實我考慮了一個下午........ 原因無它,無論是食材的軟硬度,或是食材的內容,甚至是環境,Friday's 多半不太適合這麼小的孩子。 但我終究忍不住,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嚐這些料理了,有些懷念說~ 我覺得到 Friday's 用餐,還是晚上較有氣氛。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