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茶米花田格聚 (己歇業)

文章摘要


  嗯......這是我...........第N次來到茶米花田。 這回的格聚,身為主辦人的我,還是決定再來一趟^.^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餐廳不限時間,可以讓我們這群愛哈啦的朋友們好好講個夠~ 當然,餐點以及環境的水準整體來說依然維持的不錯,才敢讓我帶著這群朋友一同前來。 餐廳入口處的小花圃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美麗的小花兒待在二旁迎接著造訪的客人。 難得在這裡見到可愛的雞蛋花。 主辦人當然要最先抵達嘍~~~~等待大夥兒的同時,店員貼心的替我們在門前拍了一張全家福。 這個小池塘一向是我喜歡的造景之一,明太子也超愛待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