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展】玩出你的創意!2012 樂高積木展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2012 樂高積木展來嘍! 還記得從小就是樂高迷,別人家的女生玩的是扮家家酒,而我最常玩的卻是樂高及醫生護士的遊戲。 當時樂高很貴(現在也不便宜),很難得才有機會買上一盒,只是搬家多次,都不知道那些積木最後被搬到哪兒了。 前陣子還在探索頻道看見樂高積木的工廠介紹,想不到竟難得在台灣也能親眼看到這麼有創意的展覽。 其實決定要來看展之前,我是有點掙扎的。 雖然都是用積木堆出來的作品,但每件都可以稱的上藝術品。 明太子這麼小,我很怕他待不住。 不過後來我發現,看展的過程中他雖然覺得不是挺有趣的,但至少他知道那叫積木,也叫的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