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Hello Kitty Sweets 甜心格聚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其實我並不是瘋狂的 Kitty 粉絲,但這麼夢幻的主題餐廳,就算是當了媽之後,偶爾做做夢幻美夢也無妨吧。 這回主要是因為RED一家人從台中北上旅遊,所以我們這群姐妹淘又因此而相聚了:D 早在幾週前,我便為了找餐廳而傷腦筋。台北市餐廳真的是選擇很多,看的我眼花撩亂,而且我的口袋名單裡的餐廳,每一間我都想去。 最後~~~~這間 Kitty 主題餐廳勝出!(其實是我自己很想來XDDD) 看到首圖的 Kitty 餐點,心動了吧 餐廳位置很容易找,也很醒目,但躲在這些舊建築中,外觀便顯的不那麼亮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