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台茂春水堂

文章摘要


  說真的,台茂就在住家不遠處,真是很便利。 若是遇到雨天不克外出,至少還能到這裡找吃的找玩的,挺不錯! 而且這陣子不少偶像劇在這兒取景,我想應該又吸引更多人來了。 印象中台茂開幕前幾年並沒有春水堂進駐,好像是去年重新裝修後才有的。 2009年我曾到過台北市某分店,當時一喝它們家的珍奶就立馬愛上了它! 雖說在購物商場裡,但裡頭的陳設可一點也不馬虎。 瞧明太子嘟嘟嘴的模樣,猜猜他在做什麼? 春水堂讓我想起學生時代最愛去的"小歇"泡沬紅茶店,那裡的茶點跟珍奶一樣是我的最愛。 不過春水堂的小點及餐點感覺有品質多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