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糖圈廚房慶生 (己歇業)

文章摘要


  九月份是明太子拔的生日,但我竟然到現在才發文@@" 糖圈廚房是新開的店,就在我們家旁邊,走路就能到的地方,實在很方便。 明太子拔生日這天是上班日,所以我臨時決定等他下班後來這裡慶祝。 其實我們住家附近走路就能到的餐廳原本就很多,這二年來又遇上周圍的重劃區在興建住/商/辦大樓, 甚至是大規模的購物中心及賣場,新餐廳可說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家家冒出來。 所以說,若不是有了明太子,我才開始下廚,要不然在這兒住了近十年,我們夫妻倆可是標準的外食族。 糖圈無論是外部或是內部陳設,都很有特色,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在市區、學區(特區)裡,又有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