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文章摘要


看到義美,你想到什麼? 小時候對義美的印象,是從一顆牛奶糖開始。 義美在我的年代,是頗具知名度,且很受大家喜愛的食品工廠。 一直到現在,義美發展出更多週邊商品,有牛奶糖、冰棒、巧克力、餅乾....等,甚至還有麵包。 就連我一向很喜歡的滿福堡早餐,也是義美代工的哦。 好幾次想直接去門市買回家來自己做漢堡呢。 一間比我年紀還大上二倍的老字號食品工廠,想必很有看頭。 鑄造枝仔冰的模具,被放大在入口處展示。 廠區雖然不算新穎,但這就是老字號的工廠。 義美是國內最大的業務用麵包生產工廠,所以我在想,便利商店除了某些有自己的製造工廠之外,其所販售的麵包應該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