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客家大院桐花公園 (5/6 花況)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是的~今年真是瘋狂的追桐花,把前幾年因為生/照顧明太子而沒能賞到的桐花給一口氣看個夠。   暨土城、三芝、西湖渡假村之後,賞桐最後一站我們來到苗栗客家大院的桐花公園。 聽說這兒有滿滿的桐花,也看過幾位格友的分享,迫不及待想徜徉在美麗的白色花毯裡。   不過呢,我這傻子竟然傻到帶了一顆"沒充電"的備用電池,真是令人無言。 明太子拔問我,相機沒電還要再去拍嗎? 當然啊,都大老遠跑來,不達目的不能回家。 所以,我只能用手機全程拍攝嘍,還好這台800萬畫素的相機沒讓我失望。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