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新北市◆新榕堤餐廳 - 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文章摘要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生明太子之前,太子拔曾帶我到過淡水榕堤餐廳,當時令我念念不忘的原因,除了美麗的淡水河岸景色之外,還讓我懷念起曾經三訪峇里島的旅行。   某次魚拔魚麻帶著我跟明太子來到八里騎自行車,經過這家餐廳,魚拔就對它頗有興趣,只是當時還在試營運階段,我們說好有機會再來。 沒多久,我們又帶明太子來騎自行車,這兒也正式開幕了,二話不說,帶著直喊肚子餓的明太子來吃頓好料。   得知它跟淡水榕堤是同一個集團旗下的餐飲事業,我抱著更大的期望了。   這是一棟新式的建築,在整排的餐廳中顯的特別醒目亮眼。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