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展】探險活寶~阿寶&老皮特展

文章摘要


常聽大家談論老皮,很想跟上潮流,然而實際上我根本沒看過這部卡通影片,只知道老皮是隻長相很特別的"狗"。   在前往展館的路上,我一路先跟明太子"洗腦",讓他知道等等要看的展,主角叫做老皮,還有他的朋友阿寶。 不過媽媽我知道的人物角色有限,所以說不了一個完整的內容,反正看了就知道。   在決定要帶明太子跟他的好朋友來之前,我想了一下,不確定這樣的展覽內容,對二個三歲半的孩子能有多大的吸引力。 但我知道,帶孩子看展,重要的是"心",即便我們對內容不甚清楚,誰是誰也搞不懂,只要想辦法讓孩子接受主題,融入情境,就算不虛此行了。     媽媽我一開始最"尬意"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