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FUN HOUSE CAFE~輕食、咖啡、鄉村風

文章摘要


隱身在小巷弄裡的餐廳似乎比大馬路邊的更吸引人。 這樣的店雖然不大卻小有特色,不用刻意便能營造出寧靜舒適的氛圍。   早期的桃園較少這樣的店家,多數以好停車及大空間取勝,而 FUN HOUSE 正朝著台北巷弄的特色店家前進!     復古綠的門,白色的牆,它就是 FUN HOUSE CAFE。 來到 FUN HOUSE 並非偶然,在網路上看過二張店家照片,立即趨車前往找到它的位置。 還好有來,它真的讓我很尬意!是我喜歡的風格店家~   不過它的位置真的很不明顯,我開車繞了附近三圈,就是一直找不著, 不死心的邊開邊找,剛好讓我遠遠瞄到這扇特別的門,只是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