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內灣一日遊最終回「車站篇」

文章摘要


    內灣除了吊橋、老街,車站也小有名氣。 不過我覺得特別的不是內灣車站,而是合興車站。 原本內灣車站才是這天的主要拜訪景點之一,但在返家的路上,又給它這麼個"小不心"地遇上了它,「合興」! 返家時人潮突然湧現,可能晚了大家都想回家了,在塞車的的同時,哈尼眼尖的撇見了橋下一棟木造建築物。 我好奇的向這個方向望了望,看到了藍色的車廂,就大聲的喊了一聲:「快!我們下去那裡,那是一個車站,有人在拍照」。 當時的心情真是超興奮的。因為車站對我來說,雖然沒有很特別的意義,但不知怎麼地,從拿起相機的那一刻起,我突然愛上了車站, 愛上了它帶給大家的回憶,愛上了這莫明奇妙的感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