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台北市◆印象.蒙馬特

文章摘要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陽明山上的「蒙馬特影像咖啡館」,而第一次己經是學生時期的事了。 想來蒙馬特取景,是因為這裡的色彩很鮮艷,很活潑,除了喜歡它的設計,也適合人像攝影。 相信從前有拍過人像寫真的朋友們對這家咖啡館應該不陌生,早期它的確提供了許多攝影師來此地取景。 我的第一本寫真集風格與這裡的設計也不相上下,整體亮麗鮮艷的格局,曾經是許多少女推薦的夢幻攝影場所。 至於待在這除了攝影取景,還能做些什麼呢? 拍照也要吃飯吧...所以這兒也能點餐,但我個人覺得它主要的營業項目應該是出租攝影棚..... 因為餐點真是不怎麼樣 >"<.....當然看你來的目的,像我就不是來啖美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