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廚娘》懶人偷呷步 之 ★' 夏日私房菜

文章摘要


炎熱的夏天,既不想動,連吃都懶的吃。 其實我跟廚房一向是無緣的,房子住了八年,來家裡坐客的家人朋友們都說這根本是「樣品屋」的廚房。 沒有油煙的痕跡,也沒有到處散落的鍋碗瓢盆,對我來說,除了偶爾煮煮一人份的麵之外,其它時間它根本是沒有用處的。 某天去逛賣場,逛到壽司冷盤區,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小時候,我最愛吃的就是自己做的飯糰。這種飯糰製作過程超簡單,對我這種不懂烹飪的人來說,簡直是上天的恩賜啊~~~~ 以前只要媽媽去上班,我就自製這種飯糰填飽肚子。 我猜想,可能我娘從我小時候就知道她女兒與烹飪無緣吧,所以找了這種容易發揮功能的工作滿足我小小的成就感。 這種小飯糰沒有被賦予商業化的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