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2009「日全蝕」全記錄

文章摘要


這一次的日全蝕,在台灣是看不到的,台灣僅能見到日偏蝕。 日全蝕當天,我也到戶外等著,想拍下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 只是......強烈的光線一直直射我的眼睛,讓我睜不開眼............. 好在,一位在大陸的朋友好心的提供了她親自拍的照片跟我分享, 所以我也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次難得一見的「日全蝕全記錄」! 雖然不能親眼瞧見它的變化,但看看照片也能稍稍解饞。 由於寄來的照片有些模糊,再轉檔至板上更是有許多雜訊,還請見諒囉。 從上午7:15~9:45,歷時二個多小時的日全蝕正式落幕~ 大家一起期待下一次吧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