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攝】LOVE.North Coast 希臘風

文章摘要


  我來到了希臘?! 當然不是嚕~~~這兒可是台灣的北海岸呢~~~~ 別說這樣的美麗海岸只有國外才有,台灣的北海岸也是一等一的NO.1。 跟著傑克大師沿著海岸繞了一大圈,他人也是佛心來的,替我拍了組人像。 說真的,我還挺滿意這組照片,因為這種style可是我第一次拍,也像極了我心目中的蔚藍希臘風︿( ̄︶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