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二訪剝皮寮 (奇摩首頁文)

文章摘要


  2009年8月之前,我對這個名為「剝皮寮故事館」的地方是完全陌生的。 8月,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開始跟它有了淺淺的接觸。              才經過了一個月,又再次有機會造訪它,可完全拜傑克大師所賜,只能說,他傳遞訊息的速度,可真不輸給新聞媒體。 第一次是抱著玩樂的心情隨意逛逛,然而這次我可是專程來拍照的。 吸引我再次造訪的動機,是因為它即將成為國片「艋舺」的拍攝場景,而搭設的場景將保留作為萬華區的觀光景點。 本以為電影取名為艋舺,大概是由一群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剝皮寮 艋舺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