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宿】水頭28號

文章摘要


  計劃要去金門,從夏天說到秋天,最後在哈尼努力配合安排休假的情形之下,終於成行。 雖己入秋,但我反而很喜歡在這樣的季節旅行。伴隨著微涼的秋意,我倆踏上了金門三天二夜戰地之旅。 這次的旅行足足拍了2000多張照片,應該算是打破了我歷年來拍攝旅遊照片的紀錄。 首篇,我想先介紹的是「水頭28號」民宿。因為它,讓我首次對金門旅遊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01          金門這個地方,少了點都市裡的繁華景象,多了點鄉村趣味。 這兒的民宿很多,大多都是閩南式建築,就是這樣特殊的建築外觀吸引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