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新北市◆榕堤 - 有水的地方,就有水灣

文章摘要


  「有水的地方,就有水灣.....」 這是我在水灣的名片上看到的一句話。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才剛入秋,又馬上進入了冬天的氣溫。 明知這一天的淡水一定很冷,但這家店真的很吸引我,再怎樣也要頂著低溫來一趟。 原本還很擔心假日人潮會很多,景觀好的餐廳可能會爆滿。 也許是這天氣溫低了些,除了一群群國外來的觀光客之外,台灣遊客其實算少的了。 所以我們在沒有預先訂位的情形下,順利的被安排到一個很棒的位置。 造訪過淡水不下數十次,但這水灣餐廳我還真是沒印象也沒去過。 就在二週前我在商店隨意的選購了幾本旅遊書,雜誌裡出現了水灣餐廳的介紹,其中一張照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