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幸せな相手は捧げます

文章摘要


來過淡水不下數十次,不過偷偷告訴大家,以往我都在漁港周圍亂逛,但這可是我頭一回進入情人橋區域。 哈尼一直說記得帶我來過情人橋,可是...我就是沒印象(不是帶我吧= =)。 無論如何,來淡水不走情人橋,根本就像沒來過淡水。 這一天,我認真走認真逛,也認真拍照。  + 漁港故事 + 淡水漁人碼頭原名淡水第二漁港,完工於民國七十六年,是一個多功能漁港。 淡水河視野遼闊,來這兒既能看山又可看海,所有美景盡收眼裡。 原本它只是個平凡的小漁港,經過行政院農委會與台北縣政府聯動改造計劃,將漁人碼頭開發成一個多功能休閒漁港,並晉升為全國性的海口景觀公園。 隨著捷運開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