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江南風情于飛島

文章摘要


車子停在某個湖岸邊,此時出現在我的眼前的,是一個約三十平方公里大的湖泊。 四周圍的景色簡單,但卻有著淡淡的江南風情味。 我在蘇州?杭州?......NONONO~都不是,我人在「于飛島」。 那麼這「于飛島」,既不是在蘇州,也不是在杭州,是在哪兒呢?? 它當然是在我們的寶島台灣嘍。 放眼望去,湖岸邊有一間稍顯眼的建築,走近一瞧,原來是間湖畔餐廳。 偷偷的再走近些瞄了一下餐廳的環境,那一排靠近湖岸邊的座位區挺吸引我,要不是當天的天候不佳,相信那一排座位早己客滿了吧。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