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幸福。綠光

文章摘要


  五月中,我來到了桃園縣復興鄉的綠光森林。 當時的天氣很炎熱,我挺著12週的大肚子,再怎麼不舒服,我還是想來一趟。 或許是地處偏遠,連住在桃園市的我都覺得這條路走的好辛苦,所以即便是假日,人潮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多。 門口的大樹模樣很特別,趕緊跟它合照一張,隨即快速的躲進屋內,因為實在太熱啦~~~~~ 我知道孕婦不該吃太多冰,可是在氣溫這麼高的夏天,要我一口都不碰真的很困難~"~ 加上當天害喜的症狀又在下車後開始發作,所以午餐的餐點一點兒也吸引不了我,最後只點了一杯180元的芒果冰砂消暑解渴。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