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體驗) ♡ 晶家泡菜

文章摘要


就在熱情菊島文章上首頁的那天,我第一次接到了廠商寄來的郵件,希望我能試吃產品。 由於我個人頗愛泡菜,所以便很快的接受了廠商的邀約。 在使用郵件的聯絡過程中,廠商很有禮貌,並且很貼心的先行詢問了我可以接受的辣味程度。 平常我是嗜吃辣口味的人,最辣到麻辣鍋等級都沒問題,但現在因為是懷孕期間,廠商在得知這樣的狀況後,便細心地調整了一下。 印象中的試吃,大部份都是極為少量的產品包裝,所以當第一時間收到廠商很熱情又迅速地寄來了三大罐不同口味的自製泡菜時,還真令我感到些許訝異。 這泡菜是用低溫冷藏宅配配送到家的,頭一次送貨時我正好不在家,為確保產品品質,配送公司還特地在隔天........................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