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苗栗◆法式浪漫.勻淨湖畔 (己搬遷)

文章摘要


  往年,我的心裡只有西洋情人節,總覺得過西式的情人節好像比較浪漫。 而中國七夕情人節對我來說卻只是個普通的日子,每一年我都忽略它,從來沒有想要特別慶祝這個節日。 可也不知怎麼地,或許肚子裡有了明太子的關係,突然覺得好想在特別的日子帶著他到遠一點的地方一家三口去浪漫一下。 幾個月前的旅遊節目,和幾位格友的旅遊日誌,讓我將勻淨湖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這下剛好遇上七夕情人節,正好讓我有機會來個法式浪漫。 這兒的景色幽美,緊鄰鯉魚潭邊,坐擁好山好水的寧靜湖畔,我想正是取名為勻淨湖的原因。 走入店家門口,眼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台放在小池子裡的白色鋼琴。 大家都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