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二天一夜遊高雄【END】

文章摘要


  我個人覺得,二天一夜要暢遊港都,這時間實在是太短。 但要哈尼這個上班族陪我這櫻櫻美代子多停留幾天,也實在是勉為其難,更何況此行的最終目的是第二天晚上表妹的婚宴。 不過呢~港都的幾個重點旅遊景點,我們也是很努力地在這二天內給它留下足跡嘍。 說出來大家可別笑我,這是自高鐵營運以來,我頭一回搭乘這快速列車哦。 過去一直沒什麼機會坐,這回趁著南下高雄,開車又覺得太浪費時間,所以來回都搭高鐵過癮一下。 不到二個小時的車程,其實很快,只是這票價,還真不便宜哩。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踏進高鐵站,還開心的在上車前去小逛了一下便利商店。 列車進站嘍~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