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工商服務》M.S品牌上市

文章摘要


跟魚比較熟的一些格友們可能知道,我的妹妹Karen一直都在發揮自己的設計專長, 將所設計的圖樣與商品進行結合,並設有自己的專屬賣場。 這是她的興趣,也是她的夢想,更是她目前從事的工作。 2009/07月,我曾經替這些即將上市的商品做了一項票選活動,好提供Karen在設計圖樣上的參考。 終於,Karen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設計出較受歡迎的流行圖樣,並使用於夏季的T恤上。 新品終於上市,我這個做姐姐的當然要替她小小的宣傳一下,也請大家給個支持。 以下的宣傳DM,也都是由她親製而成。 雖然夏季即將結束,但我覺得在台灣,這樣的商品除了冬季,都還挺適合穿著。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