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心情〕感.謝〈溫暖的友誼〉

文章摘要


趁著明太子即將報到前夕,發一篇感謝文,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這麼地關心我, 讓我在無名的世界裡透過一個又一個格友,認識更多的格友。 打從開始撰寫無名日記的第一天開始,我就陸續地收到幾位格友貼心的小禮物。 這些小禮物都是代表著彼此雙方的互動、關心及友誼,二年來我一直都妥善的保存著。 《以下順序隨機排列》 時尚教主 alice 雖然己是二個孩子的媽,但她永遠跟的上時尚流行的腳步。 會寫穿搭文,愛採買流行配件,感覺像是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但卻也同時將家務事打理的有條有理。 手作達人 amy 擁有一雙縫紉巧手的amy,是個貼心又讓人感到溫暖的朋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