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天香回味用餐趣

文章摘要


  3/12,天氣陰雨+起濃霧,但我的心情卻像出了大太陽一樣的陽光。 因為這一天有幾位公司的同事來看我們,一早我就跟明太子說,「有阿姨要來看你嘍」,他還回我一個淺淺的微笑哩。 好久沒見到這些同事們,一見面就讓人有懷念的感覺。 雖然有的離開了公司另謀高就,有的還在同公司但選擇挑戰不同領域,但大家的感情仍然很緊密。 而她們的造訪,也讓我有藉口帶明太子外出用餐,真是太開心了。 我選擇了這家離我們家不遠的「天香回味」做為用餐的地點。 其實我很愛吃鍋物,但過去懷孕八個多月以來,胃口一直很差。生完明太子後,我更是沒什麼機會帶這麼小的嬰兒待在外頭用餐。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