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新北市◆一點兒也不鳥的「鳥地方」

文章摘要


  「鳥地方」,一家陝西小館,只是我納悶怎會有人取這種店名。 2010.10.15,明太子還沒出生,當天我依約到醫院做產檢,看完診後己接近午時,就跟哈尼提議不如到醫院附近找找吃的。 但是懷孕期間胃口一向不是很好的我,對"吃"這個事大部份是興趣缺缺,只想找個能填飽肚子的東西就好了,至少別餓著我的明太子。 開車沿著一條美食街,找著找著看到這個很特別的店名,我們便決定入內嚐嚐。 這家店空間不算大,但用餐時間卻是桌桌滿,我心想,找吃的就是要找這種店,如果用餐時間都沒啥客人,那我看也別吃了~ 看了菜單,很驚訝,因為幾乎都是我愛吃的菜。 「肉夾饃」,這三個字特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