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再訪茶米花田 (己歇業)

文章摘要


  是什麼樣的地方,會讓你一來再來?? 來這兒用餐己經有數回,第一次來(格子裡有紀錄的)是2009年的母親節。 當時因為魚麻特別喜歡有花花草草的地方,所以我找上了「茶米花田」。 從此以後,這裡便成為我們家庭聚餐經常造訪的店家之一。 而且這次我打電話預約報上名字時,電話那頭的服務生竟然知道我是誰@@~哈哈 隨著年紀漸長,踏入家庭後,與朋友的見面次數變的少了,但與家人相處的機會反而增多,尤其是在有了小孩之後。 週末在家悶的發慌,趁著這陣子天氣不錯,我建議明太子拔不如帶明太子外出用餐,一家人出去走動走動,大家心情都會好些。 但因為仍在哺餵母乳,實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