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英式鄉村FU ~ 「弘曆農園」

文章摘要


  從台北搬到林口,最後選擇在桃園落腳,幾年下來,我對桃園開始有了感情。 從前我挺愛造訪台北的餐廳,但因為停車總是一位難求,加上寸土寸金的土地,相較於桃園的餐廳,很明顯的空間小了許多。 帶著明太子出門,我想我還是會優先選擇有花園或是庭園的餐廳。 位於桃園大園的「弘曆農園」,是前陣子發現的新目標,很難想像在大馬路邊竟然出現這麼一座有著英式鄉村風格的餐廳。 弘曆農園的特別之處,就是它們除了經營餐廳之外,還同時提供了小木屋的住宿。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靠近桃園國際機場及高鐵站,所以為了方便往來的旅客(尤其是中南部旅客),便規劃起小木屋區,也做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