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桃園◆滬江樓 - 慶生宴

文章摘要


  這.....又是一篇拖很大的文章@@" 九月份是魚拔&明太子拔的生日,但魚拔是處女座,明太子拔則是天秤座。 雖然二個人出生在不同的星座,也才相差五天,但卻在同一個月份,非常巧合又有緣份,所以每年都是一同辦慶生宴。 然而今年有了明太子的關係,他還太小,不適合跑太遠,所以我便選定了這家「滬江樓」。 滬江樓就在桃園市,離我們家很近,而且是我一向喜歡吃的江浙菜&上海小點(到底是誰生日XDDD)。 訂位前依我的習慣,一定會先上網爬文,參考大家對餐廳的評價。 想不到大家大推的都是他們的『湯包』! 這下可真是合我的意了~~~~因為我超愛吃湯包蒸餃這一類的東西,看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