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宜蘭一日遊〔最終站〕:新北市◆福隆舊草嶺隧道

文章摘要


  鏘鏘~是的,一日遊走到最後一站嘍。 美好的光陰總是短暫的,其實到宜蘭最好還是過夜,才能悠閒的玩樂。 不過能夠二人手牽手逍遙度過一天的美好時光,也真是無所求了。 至少這是明太子出生以來,我倆唯一一次這麼輕鬆的出遊,感覺像是回到從前的二人世界。 隧道就是台灣民謠中 「丟丟銅」歌曲裡提到的「火車山洞」, 這個隧道在日治大正10~13年建造(西1921~1924年), 是當時台灣最長的隧道,全長2公里 的路程須打通嚴峻的山壁。 起初看到行程內容時,我是有些傻眼的。 因為我只會四輪,不會二輪,而行程裡卻出現"單車"二字,我從出發前就一直在想,要是不會騎的人怎麼辦............................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