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網購》家裡的小麵館

文章摘要


說到烹飪,我真的是很肉腳,怎麼煮都覺得難吃,只有明太子還有明太子拔賞臉而己..... 對於麵食,我可說是超~~~~~~愛的!魚麻還說我好像外省人,從小就對麵食情有獨鍾。 在家下麵是簡單,但我除了懶之外,現在再加上每天都得陪著明太子,所以連煮個飯的時間也湊不出來,有時得靠著泡麵度一餐...... 還好~~~現在有這樣的方便麵,讓我不再擔心下雨沒辦法出門買餐,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廚藝差。 因為,小麵館可以偶爾替我解決「吃」這件事。 小麵館的方便麵並非泡麵,而是生麵,連料理包都是店家親手調製的。 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時間特別短,得趁著新鮮時食用。 小麵館每個包裝的份量都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