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新北市◆食補好店 - 潮汕沙鍋粥

文章摘要


  己經不記得多久前曾在網路上看過這家店的相關報導, 它曾經是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店家,最近又剛好看到許多格友的介紹,我對這沙鍋粥可說是有興趣的不得了。 而且它可是獲選2011年新北市的食補好店哦。 小時候媽媽常煮香菇肉粥給我們吃,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吃粥品, 無論是這種沙鍋粥,還是夜市裡賣的肉粥,甚至是廣東粥、海鮮粥,舉凡粥品,我都很愛。 我一向是,喜歡的東西沒到手不行;想要買的東西,沒買到不行;喜歡的美食,沒吃到不行; 這天下著大雨,從桃園到新北市中和區也有一段路,帶明太子出門也很麻煩, 但就是想一嘗這美味的粥品,如此就知道我有多堅持了 XDDD 「潮汕」是連鎖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