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遊】阿姆坪 - 薑母島之旅 (無名首頁文)

文章摘要


  看到〔薑母島〕三個字,有迷有覺得很眼熟押? 沒錯!這裡就是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薑母島的拍攝場景-「阿姆坪」! 大約是2008年,我迷上了這部偶像劇,而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偶像劇(以前不看的)。 從此以後,三x都會台的偶像劇我幾乎都會看。 我曾經在"命中"殺青後來過一次阿姆坪,幾年後再次造訪,整體視覺上似乎沒什麼大變化。 餐後帶明太子來這片草地上散步,感覺挺不賴的,這天溫度又適中。 平日這兒的遊客並不多,而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情人節,廣場前似乎有工作人員在準備晚上的情人節活動,可惜我們並不打算待到晚上。 很喜歡這片大樹林,就像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